新疆   >   本网专稿

塔里木油田公司开放日活动举行

作者:毛卫华 成越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2 09:52:30
分享

塔里木油田公司开放日活动举行

塔里木油田公司开放日活动举行

中国日报网巴州6月1日电 1日上午,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塔里木油田公司(以下简称“塔里木油田公司”)举办“中国石油·为梦想加油”开放日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展示塔里木油田公司的改革开放实践、创新发展成果和新时代新规划。

当天,在该公司的“塔里木石油展览馆”,塔里木油田公司向全社会展示了在塔里木盆地建成现代化油气生产基地取得的成就。据了解,塔里木石油公司促成了西气东输和南疆天然气利民两大标志性工程,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今年5月31日,塔里木油田公司已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气超2088亿立方米。

当天下午,开放日活动还移步轮台县。塔里木油田公司的轮南轻烃厂、轮南集气站都向媒体和公众开放。

塔里木油田公司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罗晓哲说,今后,塔里木油田公司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建设大型油气田,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塔里木油田公司是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设在塔里木盆地从事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科技研发的一体化大型油气生产供应企业。目前,塔里木油田公司的作业区域遍及南疆各地,是我国重要的油气生产基地和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成越越)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