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滚动新闻

全国“运用地理标志商标精准扶贫”培训班在乌开班

来源:新疆日报
2018-05-24 00:00:00
分享

5月21日,由中国工商出版社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自治区工商局协办的全国“运用地理标志商标精准扶贫”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相关负责人、中国社科院、中南民族大学著名专家和长期从事“地标”扶贫工作一线工作人员讲解地理标志商标的注册与运用、地理标志文化价值的挖掘及精准扶贫运用、盱眙小龙虾如何带动一方精准扶贫等内容,并将赴吐鲁番组织现场交流。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翟少勇表示,此次培训在乌鲁木齐举办,是对新疆地理标志商标工作的极大支持和帮助。全区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会认真学习全国地理标志商标扶贫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大地理标志商标精准扶贫宣传力度,加强我区地理标志商标品牌的培育工作,着力打造一批比较优势突出、市场竞争力强的地理标志商标品牌,为推进我区精准扶贫、旅游开发和特色小城镇建设等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培训,共计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36人参加,其中我区30余名商标管理干部参训。

全国“运用地理标志商标精准扶贫”培训班在乌开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