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泉昌儿童保健中心·麻醉复苏室在新疆昌吉挂牌接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2 19:19:21
分享

5月22日,在新疆昌吉市人民医院举行了“2018年福建智力援疆项目——泉昌儿童保健中心·麻醉复苏室捐赠暨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泉昌儿童保健中心·麻醉复苏室”今日正式成立。

“泉昌儿童保健中心·麻醉复苏室”的揭牌成立,是第七批福建援疆专家蔡丽茹和林建水积极协调,填补了市人民医院儿童保健和患者麻醉术后恢复的空白,泉昌儿童保健中心设立语言治疗门诊、心理认知评估室等20个诊疗、筛查、检测室;麻醉复苏室主要针对麻醉术后病人安全及顺利恢复起到积极作用。

昌吉市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蔡丽如说,儿童保健中心主要是致力于儿童身心全面健康的一个发展为目的,根据儿童身心生长发育的一个特点,因地制宜的创造各种舒适的环境,来开展一个科学的综合性的干预,使儿童的体格、心理、认知、情感和社会能力能得到一个全面的发展。

昌吉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林建水表示,能够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为当地的卫生事业做出自己的一点小贡献,当然以后也能够为昌吉的卫生、昌吉市人民医院继续做出一点贡献。

福建泉州市援疆分指挥部向市人民医院捐赠100万元的医疗资金,用于完善两个科室的配套设施,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医疗体系建设,对提升我市的医疗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昌吉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兰志恒说,“这不仅满足了各族患者的健康需求,也对我们医院的医疗卫生事业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加强特色专科建设,不断提高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努力为患者提高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王美娟)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