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国际家庭日”前 乌苏市为最美母亲最美家庭授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5 09:16:07
分享

“国际家庭日”前 乌苏市为最美母亲最美家庭授牌

乌苏市妇联为最美母亲最美家庭授牌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为传承传统美德,弘扬伟大精神,传递良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学模范 做榜样”,深化“母亲素质工程”,发挥“一手摇动摇篮,一手摇动世界”的“半边天”作用,5月13日上午,乌苏市举行了“最美母亲”“最美家庭”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提升母亲素质工程,发挥妇女群众的家庭作用,乌苏市妇联以“靓丽工程七好系列”评选表彰活动为基础,在全市树立了一批宽厚善良、潜心育子、勇于奉献、敬业创业、奋发有为、有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的“最美母亲”和“最美家庭”,当天,对最美先锋岗母亲、最美保洁母亲 、最美医护母亲 、最美园丁母亲、 最美人民卫士母亲、最美驻村母亲 、最美创业母亲、最美爱心母亲等8名“最美母亲”、2户“最美家庭”进行了授牌,在现场观看“最美母亲”事迹专题片时,不少观众被动人的事迹感动得热泪盈眶,授牌的市领导也向“最美母亲”深深鞠躬表达敬意。

乌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俐在致辞中希望乌苏市妇联加大活动宣传推广力度,大力传播正能量,引导全市各族妇女群众“学模范 做榜样”,在“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中提高精神境界,汇聚集体智慧、力量和激情,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凝心聚力。(康黎、李梅)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