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乌鲁木齐市举办现代医院管理制度院长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0 09:16:33
分享

乌鲁木齐市举办现代医院管理制度院长论坛

5月9日,奋斗在新时代——现代医院管理制度院长论坛在乌鲁木齐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此次论坛由乌鲁木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乌鲁木齐市卫生计生系统工会承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刘军、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修燕、自治区医改办陈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明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目的就是希望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医疗卫生计生事业的不断发展。论坛现场,邀请知名医疗卫生专家、学者围绕新形势下医疗卫生行业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共有七家医院的院长发表了看法,分别是:乌鲁木齐市眼耳鼻喉专科医院刘金萍院长、乌鲁木齐市口腔医院聂彬院长、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尹千里院长、乌鲁木齐市第四人民医院徐向东院长、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妇幼保健院赵娟娟院长、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李崇瑞院长、乌鲁木齐市友谊医院王刚院长。

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是建设健康中国立梁架柱的关键制度之一,是公立医院改革的重中之重。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尹千里院长在这次论坛中围绕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下儿童专科医院学科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发表见解,作为公立医院管理者,逐步实现医院管理行为的科学化、精细化和专业化,是现阶段亟需和必需要开展的重要工作。

乌鲁木齐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赵娟娟在论坛中表示,作为公立医院的院长,带领职工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努力实现社会效益与运行效率的有机统一,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实现医院治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这个重任责无旁贷。今后也将继续在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将发展成果惠及广大职工,惠及全区的妇女儿童。(邰星星)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