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新疆乌苏市委书记周晨到市经济工作指挥部做专题调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9 17:05:12
分享

5月8日中午,乌苏市委书记周晨到经济工作指挥部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地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市委书记周晨主持座谈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项重点工作”,要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坚定的决心,大力发展高质量经济,推动全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协同配合,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各专班要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和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国企国资改革等重点任务,把各项改革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逐步构建起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

周晨同志在会上分别就城市规划、土地清理、城市建设项目管理、发展旅游产业、乡村振兴战略、老城区改造、国有企业实体化运作、公务用车改革、划行规市工作、公租房管理改革等经济、民生、安全生产等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抢抓发展机遇,特别要抓住用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打造乌苏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周晨强调:乌苏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清正做人、清廉为政、清明理事,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在全市上下形成清新、清明的政治风气,花大力气,力争为人民多干事、干实事、干成事;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密结合乌苏的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踏实做事,集思广益、埋头苦干,凝聚力量、以干克难、勤政为民,以全市人民的福祉为己任,勤勤恳恳为民做事,把民生政策、民生工程落实好,把保障改善民生的成果巩固好,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事业发展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康黎、任达志)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