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新疆机场集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4 16:58:28
分享

临近“五四”,共青团中央发文(中青发〔2018〕5号)表彰了2017年度“全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团支部)”。

新疆机场集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此次共青团中央共授予500个基层团组织2017年度“全国五四团委(团支部)”称号,新疆机场集团团委位列其中,光荣获得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新疆机场集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7年以来,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团委在集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支持和指导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不断深化“思想引领、技能提升、文化育人”三个平台建设,坚持以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品牌活动为抓手,以文化活动为载体,以强化基层组织和团干部建设为依托,不断强化团组织凝聚力和创新力,为新疆机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荣誉是肯定、是激励,更是新的起点。“有志者奋斗无悔”,新时代、新征程,新疆机场集团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推进新疆机场事业实现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