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刘晓庆等艺术家齐聚新疆昌吉乐活小镇献爱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4 13:54:32
分享

刘晓庆等艺术家齐聚新疆昌吉乐活小镇献爱心

刘晓庆等艺术家齐聚新疆昌吉乐活小镇献爱心

中国日报4月24日电(记者 毛卫华)4月24日上午,由昌吉市人民政府主办,福聚祥乐活小镇承办,昌吉州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昌吉电视台、昌吉州艺术剧院协办的“爱满昌吉,民族团结一家亲慈善献爱心”活动拉开序幕,刘晓庆、熊天平、杨洋等艺术家及中国巾帼会一行到场献爱心,进行慈善捐助。

慈善捐助仪式上,新疆福聚祥庭州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萍致辞,她说开展本次活动意在帮助贫困群体的同时,向昌吉市民宣扬“关爱弱势群体,从你我做起”的慈善精神,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建设文明城市增添一份精神力量。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刘晓庆在开幕仪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国巾帼会会长陈麒雅女士在讲话中赞赏了美丽的新疆昌吉以及巾帼会此行的爱心慈善及投资合作的目的,并授予福聚祥乐活小镇董事长赵晓萍“中国巾帼会新疆巾帼会会长”的职务和荣誉。

在捐助活动中,刘晓庆、中国巾帼会基金会、熊天平、杨洋等向昌吉市贫困群体共计捐款10万元以及100套运动服。受捐助的群众代表向中国巾帼会基金会以及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

熊天平、杨洋和昌吉州艺术剧院、昌吉市康乃馨文体宣传志愿者服务队一起为受捐对象及昌吉市民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乐活小镇是由新疆福聚祥庭州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都会创客文旅小镇项目,是昌吉州、市政府“十三五”重点扶持项目和重点打造的现代、时尚、艺术、休闲街区。园区致力打造餐饮大世界、儿童王国、国家级众创空间、AAAA级文创智慧景区、文化创意手作人集群、旅游酒店集群等核心产业。乐活小镇一期项目于2017年5月投入使用,二期项目于2018年5月动工,在一期基础上全力升级,拟打造餐饮大世界、儿童王国、文娱王国三大主力业态。

乐活小镇多次组织开展慈善献爱心活动。2017年9月23日,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曾走近乐活小镇与昌吉市民互动并献爱心。2018年4月29日,周恩来扮演者刘劲、歌唱家王宏伟等也将来到乐活小镇演出并献爱心。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