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乌苏市各族干部群众热议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7 07:32:03
分享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晚上八点,乌苏市委书记周晨等四套班子在家领导与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在市政大楼负一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新疆卫视《今日聚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节目。乌苏市各乡场镇、街道社区、市直单位也组织各族机关干部、居民群众收看了新疆卫视《今日聚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节目引起了乌苏市各族干部群众的热议。

乌苏市石桥乡党委副书记周磊说:“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

乌苏市石桥乡派出所所长李腾说:“广大居民群众要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关于国家安全的有关规定,及时报告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线索,如实提供所知悉的涉及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证据,为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便利条件或其他协助,向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乌苏市头台乡机关干部张馨予说:“通过收看专题节目,我明白了应该增强防范意识,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作为一名机关干部,我要严守国家秘密,共同保卫国家安全,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个人或者组织做斗争,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乌苏市虹桥街道和平路社区第一书记王振坤说:“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与每个公民息息相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保卫我们的国家安全。”(康黎、任达志)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