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殷殷深情送温暖,浓浓关爱慰英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7 16:13:46
分享

殷殷深情送温暖,浓浓关爱慰英模

时值四月清明,一个追思的季节,洛浦县城区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开展向英模学习,慰问英模家属活动。呼吁群众以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无畏、舍生取义的英雄气概,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发展工作新格局。

2018年4月7日,由城区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军带队,一行人前往英模阿卜力克木•艾麦同志的家里,拜访了阿卜力克木•艾麦同志的父亲艾麦尔•塔日,向老人家传达了县委、街办党委清明节对英模家属的亲切慰问。

殷殷深情送温暖,浓浓关爱慰英模

阿卜力克木•艾麦同志生前一直从事公安工作,2013年12月10日,在处置纠纷警情、维护社会安定时,遭到突然袭击,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阿卜力克木•艾麦同志生前始终牢记并努力实践“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爱岗敬业,勤奋好学;严格执法,热情为民服务;一身正气,冲锋在前;他用满腔热血诠释了一名普通人民警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法律的无限忠诚。

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军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幸福生活,并衷心感谢阿卜力克木•艾麦同志士及其家人为公安事业,为社会稳定,为人民群众做出的牺牲和奉献,表示党组织永远不会忘记英模的英雄事迹,教育大家铭记英模遗志,立足本职岗位、弘扬英模精神、积极投入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中。同时,代表党委为老人送上慰问金,鼓励老人把身体保养得更健康,把幸福的家庭建设得更美好!并告诉老人家中如有任何困难及时反映给组织,组织会尽全力解决。

老人对街办、社区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亲人离去虽然悲伤,但也是我们家庭的荣誉,会教育后代继承父辈遗志,继续为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胡海霞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