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百岁老人与“访惠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1 21:11:21
分享

百岁老人与“访惠聚”

“山中难寻千年树,世上难得百岁人”,3月31日,芙蓉里东社区迎来了一位103岁老人的生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团结街街道“访惠聚”工作总领队、芙蓉里东社区第一书记韩生琼,团结街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建武、主任姜河,芙蓉里东社区党支部书记刘鑫,为老人送去了生日的祝福。市人民法院驻芙蓉里东社区工作队准备了蛋糕、鲜花、大米等物品去家中探望了这位已103岁的吴兰英老奶奶,也沾了一沾这位老奶奶的福气。

百岁老人与“访惠聚”

过程中,韩生琼、赵建武、姜河、刘鑫分别与老奶奶进行了亲切交谈,在分享蛋糕的同时,询问了老奶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奶奶现与儿子和儿媳一起生活,儿子都已近八十岁了,身体都倍儿棒。韩生琼说:“老人家身体这么棒,吃的好,睡的好,这一切都源于党的好政策,社会稳定,居民安居乐业”。老奶奶也笑着说到:“我现在每天还跟其他人一起打牌呢,但是总出错牌”。听到这里,大家都笑了。

此次探望,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情感交流,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爱,有助于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成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奎屯市人民法院驻芙蓉里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员 孟宗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