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新疆乌苏市千名干部参加春季义务植树劳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1 09:15:42
分享

新疆乌苏市千名干部参加春季义务植树劳动

新疆乌苏市千名干部参加春季义务植树劳动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全面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促进乌苏市生态文明建设,齐心协力建设生态环境良好的美丽家园,3月30日上午,乌苏市委书记周晨等市领导来到甘河子镇头道场子义务植树点,与近千名市直单位机关干部一道,参加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劳动。

在省道S115线甘河子镇头道场子至二道场子连绵5公里的植树现场,处处是乌苏市各族干部植树造林忙碌的身影,周晨同志等市领导与各族干部一道,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堆起围堰,道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15000株新栽的白杨等本地适生树苗生机盎然,初春的乌苏又添了一片绿意。

据了解,2018年,乌苏市计划实现退耕还林造林绿化面积4.2万亩,乌苏市将选择合适区域,集中连片造林绿化,保质保量完成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切实做到“应绿尽绿”。乌苏市还将把退耕还林、发展经济林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促进生态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康黎、叶泽慧、任达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