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乌苏市石桥乡送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到农民田间地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7 07:16:15
分享

乌苏市石桥乡送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到农民田间地头

乌苏市石桥乡田间地头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的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改善供水、供电、信息等基础设施。这些‘实打实’的民生工程和我们生活都息息相关,大伙的日子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的!”3月25日,乌苏工商银行驻石桥乡一棵树村工作队队长贾传东利用劳动间隙,向村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时说。

听完宣讲后,一棵树村村民包发红激动地说:“国家的好政策给我们农民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让家人过上好日子。”

全国两会闭幕后,乌苏市石桥乡及时组织机关干部、村干部、驻村干部组成全国两会精神宣讲队,深入乡村田间地头为各族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石桥乡党委书记叶齐振说:“我们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栏、‘大喇叭’、电子屏等传统媒体以及QQ群、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通过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全乡各族党员干部群众中,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实现全覆盖。”

石桥乡一棵树村党支部副书记董晓丽说:“2018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政府关注与解决民生问题的行动与决心,这些和每个普通老百姓都有关系。作为村干部,我们应该学好用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康黎、陈倩)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