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乐活小镇二期即将亮相 昌吉文旅产业欣欣向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6 06:19:54
分享

乐活小镇二期即将亮相 昌吉文旅产业欣欣向荣

乐活小镇二期即将亮相 昌吉文旅产业欣欣向荣

中国日报3月26日电(记者 毛卫华)3月25日,乐活小镇在昌吉市鸿都国际大酒店举办二期产品说明会暨主力店签约活动。昌吉市旅游局、市农商行、市供销系统、市青创联、乐活小镇客户等相关领导及嘉宾应邀出席现场。

根据全国两会精神,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水平。我国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这是创新发展的最大“富矿”。要提供全方位创新创业服务,推进“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发展平台经济,共享经济,形成线上线下结合、产学研用协同,大中小企业融合的创新创业格局,打造“双创”升级版。乐活小镇,用实际行动,贯彻双创精神,直接吸纳创业就业人员4300人,先后获得“国家众创空间”、“乐活创业小镇”、“自治区级中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等称号。

乐活小镇,由新疆福聚祥庭州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作为昌吉州、市政府“十三五”重点扶持项目,占地170亩,总建筑面积16万余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0亿元。园区致力打造国家级众创空间、AAAA级文创智慧景区、文化创意手作人集群、旅游酒店集群、乐活生活广场、乐活水世界、康养集群等核心产业。开业以来,已接待游客超过120万人次,成为乌昌石知名的文创+旅游双创品牌,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项目先后被授予“昌吉市供销社特色农副产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文化产业领军企业”等二十余项荣誉。

今年以来,昌吉市以打造“新疆旅游第一站,休闲度假首选地”为目标,以谋划实施“全域旅游发展”为突破口,把整个昌吉市域作为一个大景区来建设,促进“旅游+”融合发展,拓宽拉长产业链条,使旅游业成为引领全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

乐活小镇二期作为一期的升级版,在昌吉市大力发展旅游服务业的背景下,攻艰克难,创新求变,成为昌吉州、市文化旅游领域的先锋军。该项目占地81亩,建筑面积4.9万平米,于2018年4月动工,2019年6月开业。拟打造涵盖儿童大世界、餐饮大世界、文娱大世界三大主力业态,已经引进签约11000平米的旅游生态酒店、8700平米的北京同仁堂眼科医院、4500平米的热带主题生态餐厅、50米VR天幕立体影院(西北首家无水海洋馆)、卜鲁格云绿色食材供应商等品牌商家。

伴随着精彩的节目,此次产品说明会暨主力商家签约仪式圆满落幕。未来,随着旅游经济的崛起,乐活小镇将凭借具有发展潜力的区位、超前的规划设计、可靠的建筑质量、优质的物业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必将赢得昌吉市民的厚爱,推动昌吉三产服务业转型升级!(马月)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