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乌苏:春风拂面花满枝 民族团结情正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2 17:21:09
分享

为以现代文化为引领,进一步丰富民族团结融情活动内容,推广和宣传全民健身运动,不断赋予学校教育新的时代内涵,乌苏市各中小学校开展了以“民族团结”和“融情”为主题的“共跳民族舞健身操”融情活动。

课间操期间,走进乌苏市各中小学校可以看到,学生们齐聚运动场,悠扬的广播操音乐响起,学生们顿时精神抖擞,伴着旋律,时而俯身低探,时而站立旋转,矫捷的身姿,形态有模有样,整齐划一、动感十足。这是乌苏市各中小学校师生欢跳民族团结特色融情操的场景。

通过这样的融情活动,在为全校各民族师生搭建一个增进民族团结平台的同时,也鼓励各族师生加深友谊、增进感情,自觉融入“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环境中去工作和学习,切实增进了各族师生之间团结友爱、真诚交往的美好感情,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各族师生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马灵 张晶)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