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立足岗位学雷锋,通力合作保平安——南航新疆保卫部团委机场公安局团委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6 08:50:28
分享

立足岗位学雷锋,通力合作保平安——南航新疆保卫部团委机场公安局团委开展学雷锋活动

3月14日上午,在第55个学雷锋月到来之际,为弘扬新时期的雷锋精神做合格团员,南航新疆保卫部团委联合机场公安局团委,在乌鲁木齐地窝铺国际机场候机楼举行了“立足岗位学雷锋,通力合作保平安”的学雷锋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南航新疆保卫部团员和机场公安局团员,面向团旗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团誓词,感受那神圣的一刻。

青春誓言,严肃而庄重,使每一位宣誓的团员重新感受入团的氛围,重温了当年入团许下的神圣誓言,心中感慨万分,在宣誓结束后,每一名团员都在“立足岗位学雷锋,通力合作保平安”的横幅下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团员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机场候机楼是一个人流密集场所,确保安全是第一任务,保卫部团员与机场公安局团员一起执勤巡逻、交流学习,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协助执勤队员处理案件,即是协助办理,同样也是学习交流。

T1、T2航站楼里,保卫部团员和机场公安局团员协助旅客办理登机牌、解答旅客问询的相关出行事宜,做好学习雷锋的志愿者。T3候机楼是乌鲁木齐机场面积最大、客流量最大的候机楼,团员热情而耐心的向问询自己的旅客指路、并引导帮助,为保障航班安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两家单位通过共同执勤、引导旅客、服务旅客,保障旅客,在第55个学雷锋月中凸显平安南航、平安机场的服务理念,也为两家单位业务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董勋)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