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额敏植绿育花扮靓城市景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9 15:09:10
分享

额敏植绿育花扮靓城市景观
繁育的各类花卉。

3月8日,额敏县园林绿化管理处园林工人在栽育花苗,一座座大棚里,不时可以看到一朵朵鲜花已经耐不住寂寞,从一片片绿色的花苗中露出笑脸,迎着阳光绽放。

这两年,随着额敏县城市建设面积的不断扩大,每年仅在城区种植花卉面积达4.3万平方米。为更好美化城市家园,提升绿化品位,完善绿化效果,额敏县园林绿化管理处注重创新和新技术推广,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理念,围绕创建“城在园中、园在林中、碧水蓝天”生态园林城市新目标,全方位抓好30多种、120多万株苗圃花苗培育、培植工作,为五月份鲜花扮靓城市做好充分准备,届时让各地游客感受到“花海额敏美如画”的城市魅力。

目前,在园林工人的精心管护下,各种花苗生机勃勃,长势喜人。(柳鹏)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