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做好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9 10:43:10
分享

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活动,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氛围。在疏勒县亚曼牙乡尤喀克盖米桑村自治区工商局、县环保局驻村工作队、村"两位"班子共同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活动一开始,驻村的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总领队翟少勇要求全体志愿者服务队:“发扬雷锋精神,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舍己为人、互助友爱。使我们村始终树立起新姿态,新风尚、新面貌。”

12个志愿服务队120多人从村委会出发,排着整齐的队伍,高举着志愿服务队的旗帜,唱着嘹亮的歌声《学习雷锋好榜样》,精神抖擞地分赴六个村民小组的部分贫困户家中开展义务帮扶志愿活动。为村民群众搬运木柴、清理牛棚羊圈里的粪便、搭建庭院葡萄架、清理房前屋后杂物、种植树木等。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今年,我们将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脱贫攻坚等工作把这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进行下去。(陈鑫)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