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霍城县芦草沟镇东庄村庆“三八” 传承现代生活新风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8 14:11:13
分享

3月6日,芦草沟镇东庄村活动室内座无虚席,一场盛大的“庆三八”活动大餐在这里盛大开幕了,东庄村的各族妇女纷纷拿出精心准备的“歌舞”才艺及亲手制作的糕点,为“三八节”添光加彩,处处洋溢着当代农村妇女自信、积极进取、崇尚现代文明的新生活风尚。

活动现场,欢快的广场舞,优美的歌曲,发人深省的发声亮剑活动,使得现场观众的欢笑声与掌声此起彼伏。在游戏互动环节,找亲戚游戏、民族团结接力赛、踩气球等互动小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大家都围坐在一起,共同参与活动,尽情徜徉在节日的快乐氛围中。尤其是精心编排的“传承好家风、传递正能量”道德宣讲活动,再次将现场引向高潮,引导广大妇女能够推进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共识,以好家风带动好社风、好民风、好党风、好政风的传播,为乡村文明创建打下坚实的道德基础。

活动中还对选出的“最美慈爱母亲”、“最美孝顺儿媳”、“最美致富女强人”、“最美时尚女性”、“最美持家女性”进行了表彰,工作队队长和支部书记为她们颁发了奖品,倡导村里妇女向她们学习。(贺学明 )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