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霍城县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对全国两会召开反响热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8 14:11:13
分享

举世睹目的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我县积极组织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了“两会”的相关内容,使各族干部群众反响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又出台了这么多惠民政策,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我们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今后的美好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清水河镇阳光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王小新激动地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不断增强“四种意识”,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了解群众生活中的困难,牢牢把握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为各族群众奉献微薄之力。”

水定镇柳树巷子村村民朱小琴激动地说:“现在国家的政策非常好,就像李克强总理报告中提到的,改革开放促进了经济的飞速发展,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小汽车、电脑现在都比较普遍,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

大西沟乡新村老党员王美玲兴奋地说:“全国两会倾听人民呼声,回应人民期待,有力保障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力,相信今后我们的国家会更加强大,我们的生活将会更加美好!”( 王斯思)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