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霍城县水利局助力乌拉斯台村开展“庆三八”文艺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8 14:11:13
分享

霍城县水利局助力乌拉斯台村开展“庆三八”文艺演出
舞蹈《幸福来》

3月5日下午,霍城县水利局作为驻乌拉斯台村“访惠聚”工作队后盾单位,联合乌拉斯台村举办“庆三八”文艺演出活动。活动由乌拉斯台村组织策划,霍城县水利局帮助实施。

一曲舞蹈《幸福来》拉开了活动序幕,火红的演出服装搭配火红的背景,象征着乌拉斯台村民的生活越来越红火,越来越幸福。紧接着,由村民自发表演的舞蹈黑走马、个人独唱等将现场观众的情绪调动起来,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随后,轮番上演的舞蹈、政策性知识问答、表演过程中穿插的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整台节目持续近两个小时,台上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的掌声。而每轮活动中的参与者也获得了由水利局赞助提供的小礼品。每个村民的脸上都洋溢着高兴快乐的笑容。纷纷表示,希望这类的活动能够经常举行,给平淡的乡村生活增添色彩。(赵黎姣)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