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和田市肖尔巴格乡英巴格村工作队举行庆祝“3.8”妇女节文艺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8 07:31:38
分享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和田市肖尔巴格乡英巴格村庆“3.8”文艺活动如期举行。2018年3月7日下午,英巴格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500余名妇女身着节日的盛装和村民欢聚一堂共庆节日。活动开始前对优秀妇女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优秀党员代表、民族团结模范代表、好媳妇代表、好婆婆代表、进行了电饭锅、茶壶等生活用品物质表彰,活动中还穿插了以维护稳定,民族团结为主题的知识小问答。通过表彰先进激发了更多妇女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的动力。

过去的一年英巴格村围绕总目标,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自治区党委陈全国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及时的传达给每一户没一人的脑子里,引导教育全村妇女同胞大力发扬团结协作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特别是在农业生产、家庭事务等工作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鼓励广大妇女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自力更生靠双手创造幸福美满的生活,为促进全村各项工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文艺节目有舞蹈、小品“维护稳定带来幸福生活”、独它独奏“共产好”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村的维护稳定、民族团结意识,加深了各民族之间的感情和友爱。(钱建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