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贾伊生: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耐心扎实开展好群众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7 15:01:22
分享
贾伊生: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耐心扎实开展好群众工作
贾书记入户照片

 

贾伊生: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耐心扎实开展好群众工作
贾书记入户照片


 

在全市开展新一轮干部住户工作之际,3月5日,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贾伊生轻车简从,带领市委办主任张翼及“访惠聚”工作队员一同深入穗丰园社区别依斯小区悦朝忠老人家中进行走访入住。

贾书记一进门,就热情向悦朝忠老人打招呼、倾心交流,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存在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交流过程中,贾伊生与“访惠聚”工作队员们谈到:作为机关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耐心深入居民家中,面对面宣传好党的十九大、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全国两会精神等,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入住过程中要多问、多看、多想多了解和掌握各族群众的所思所盼,认真用心解决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同时要强化监督检查,结合实际开展好走访住户工作,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给老百姓增加负担。

随后,贾伊生和悦朝忠老人及其家人一起吃晚饭,悦朝忠老人及其爱人老家是东北人,晚饭准备了充满东北特色的酸菜粉条和热腾腾的饺子。老人高兴的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要好,以前只有过年才能吃上的饭现在就能天天在家吃,特别是去年十月,党的十九大报告,又为我们的生活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制定了更好的政策,我们衷心感谢共产党的领导,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强大。

在听到老人说,现在晚上走夜路也不害怕了,生活水平好了,也更安全了,各民族都像一家人一样。之后,贾书记指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我们的总目标,没有稳定就没有一切,全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总目标,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严格落实好维稳组合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民族宗教工作,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增强四个认同,真正各族群众团结在一起,筑牢反恐维稳的铜墙铁壁。

晚饭结合后,贾伊生了解到老人目前在家带孩子,就结合自身经历,从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和自身努力等方面交流了孩子的培养心得。(陈建荣)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