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新疆昌吉市:社区居民搬进公租房 关注全国“两会”盛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4 22:22:48
分享

热沙娜德汗是昌吉市绿洲路街道净化社区的低保户,因为感情不和与丈夫离异多年且患有肝硬化,自从做了脾脏切除手术以后,丧失了劳动力,现在她和女儿紧靠着每月300元的低保金和社区爱心人士的帮助勉强维持生计,日子过的举步为艰,前不久,在社区的帮助下,她告别的常年租住的土坯房,搬进了水、电、暖齐全的公租房,生活条件得到了彻底改善,今天她叫来女儿和街坊邻居,通过电视了解全国“两会”盛况,感恩党中央的亲切关怀。

昌吉市绿洲路街道净化社区低保户热沙娜德汗:“这两天我也一直在关注全国“两会”,这几年党的政策特别好,让我们这样低收入的家庭有房子住,我也住上了公租房,我的房子40多平米,水、电、暖全部齐全,房子也不贵,一个月40多块钱,让我和女儿住的也很舒心,希望这次全国“两会”上(在)就业、医疗、住房(方面)能出台更多的优惠政策,让我们老百姓更受益。” (成石麟 武帅)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