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元宵喜乐一家亲,共筑和谐邻里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2 14:06:47
分享

元宵喜乐一家亲,共筑和谐邻里情

社区舞蹈队倾情演出

元宵喜乐一家亲,共筑和谐邻里情

太极队表演莲花扇

火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庆元宵。西华园社区在社区举办了“社区团结一家亲,共筑和谐邻里情”元宵节活动。社区干部、“访惠聚”工作队纷纷邀请了辖区内各族居民60余人欢聚一堂,现场欢声笑语、乐趣满满、年味十足!。

居民纷纷踊跃参与游戏,“灯谜大PK”、“声声报福”、“团团圆圆”、“金球辘辘”等趣味游戏轮番上场,大家你追我赶抢“福气”,热情格外高涨。拿到纪念品的同时,开心和快乐也在居民心中荡漾开来。

为表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基层干部们的感谢,社区居民问淑敏带领西华园舞蹈队奉献了一段精彩绝伦的集体舞。队长宋年鹏说:“感谢居民们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节目,文化情浓,艺术暖心。在佳节之际,我们要与居民同乐,在居民有困难的时候,我们也在你们身边,我们要像团圆一样挤在一起,融合在一起。”(门雅琪 刘桂宏)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