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吃元宵 话团圆 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1 13:29:50
分享

吃元宵 话团圆 民族团结一家亲

2月28日疏勒县亚曼牙乡尤喀克盖米桑村村民艾米拉古丽-艾麦提家张灯结彩、红红灯笼把整个小院装伴一新、呈现出一派祥和、喜庆的美丽乡村新气象。

走近一看这是自治区工商局、疏勒县环保局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会、警务室的同志及部分村民代表在艾米拉古丽-艾麦提家中,共度元宵佳节!活动开始,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驻村总领队翟少勇同志说:我们在这里共度元宵节,吃元宵、话团圆,就是要展示我们的各民族的大团结,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常盛,共同携手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美丽乡村、美好家园。让我们在大地回春之时,为了幸福新生活共同团结奋斗。

让中华文化在祖国大地上、在各民族中不断传承和弘扬。活动中,大家吃着热气腾腾的元宵。农民朋友和驻村的同志们,欢乐地畅谈。不时的发出欢声和笑语,响起阵阵的掌声。村民朋友自发的表演了,《好日子》为主题的文艺节目,第一书记陈鑫与村民朋友们共同载歌载舞。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让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使民族团结一家亲在你来我往、交流交融中逐渐渗透到各民族的血脉中。(陈鑫)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