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新疆铁路大军清雪会战 防春融保畅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8 13:28:53
分享

新疆铁路大军清雪会战 防春融保畅通
段机关党总支“党团员”清雪突击队正在清除线路积雪。

日前,针对近期北疆天气回暖,管内厚重的积雪逐渐融化,突发春融对线路设备稳定和行车安全造成严重影响,防春融迫在眉睫。

新疆铁路乌鲁木齐集团公司奎屯工务段迅速组成14支1200多人的“党团员”清雪突击队,集中优势兵力在千里铁道线上开展“清积雪、除隐患、防春融、保春运”大会战,为确保铁路大动脉运输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新疆铁路大军清雪会战 防春融保畅通
精伊霍线党团员突击队站场清雪。

连日来,新疆铁路奎屯工务段党委充分发挥机关党总支和一线车间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团员”先锋突击队的主力军作用,积极应对春融期的“急、难、险、重”任务挑战,并集中优势力量清除线路设备积雪隐患,共累计清除管内各大站场道岔积雪1264组、清除重点地段线路、桥梁及隧道端口处积雪68公里。(陆泽平)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