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乌苏市表彰返乡优秀大学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5 20:43:21
分享

2月24日,乌苏市甘河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志与杨家庄子村第一书记丁向阳及村“两委”班子积极沟通,组织开展了返乡大学生、务工人员座谈会,向大家宣讲了新疆当前的稳定形势及近期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

在座谈会上,杨家庄子村为寒假期间表现优秀的返乡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以此来鼓励返乡大学生返校后刻苦学习,用知识来改变命运、用成绩来回报社会。

座谈会上,返乡学子们纷纷畅谈了自己在外的见闻、回来后家乡的变化、回家的感受,以及对杨家庄子村今后的发展提了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乌鲁木齐职业学院学生艾孜买提说:“寒假期间,我积极参加了村队开展的各项活动,在国旗下发声亮剑、配合村“两委”和工作队开展了各项工作、还为小学生辅导作业......留下了很多难忘的瞬间。今天的座谈会让我很受益,在今后的求学过程中我一定好好学习,毕业后回到家乡,为甘河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甘河子镇政府领导与返乡大学生及务工人员们亲切交谈,并勉励他们:要坚决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返乡大学生要学好知识,掌握本领,不要辜负家长和社会的期望,将来回报社会,建设自己的家乡。(阿依努尔)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