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水管冻裂居民急 社区、工作队、下沉干部三方救急解民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5 20:43:21
分享

近日,受2018春节寒潮影响,奎屯市五公里榆树园、西沙园两社区的多处自来水管及地下管网被冻住,给居民日常用水带来不便。为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用水,社区党支部协同市场监督管理局驻乌鲁木齐西路街道五公里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及房管局下沉干部积极联系消防大队,请求用消防车为居民临时送水,解决居民的用水问题。

2月24日上午12时,奎屯市消防大队官兵驾驶消防车来到榆树园居民区,社区干部和工作队、下沉干部一道组织居民出门接水,并帮助老人们挑水进屋。送水现场,居民们拿着水桶、脸盆、热水壶等取水工具排着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居民们有条不紊地接起水来。当清澈的水流从消防水带中流出来时,居民们露出舒心的微笑。“现在终于有固定的地方可以接水了,用上个一、两天是没问题的,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能够解我们的决燃眉之急。社区和“访惠聚”工作队给我们百姓送来了水,让我们的心暖暖的。”居民们开心地说道。(叶尔江·巴哈提别克)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