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新疆新闻

新疆:乌鲁木齐天气开启“零上模式”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18-02-22 18:36:00
分享

人民网乌鲁木齐2月22日电(李龙)日前,记者从新疆乌鲁木齐市气象台了解到,从22日开始,乌鲁木齐开始新一轮的升温。未来几天的其他时间各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乌鲁木齐中心城区、米东区有时有雾,气温缓升。

乌鲁木齐22日白天到夜间阵雪,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8℃。23日最高气温升至2℃,24日多云,最高气温小降,为1℃,25日预计最高气温2℃。由此看来,日最高气温进入零上模式将会贯穿接下来的这几天,并且保持着较为稳定的气温。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乌鲁木齐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活动,天气以晴天为主,气温逐渐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多在0℃以上,早晚低温也将升至-10℃以内。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一周乌鲁木齐白天气温升至0℃以上,积雪昼化夜冻,容易形成路面结冰,对交通出行有一定影响。此外,气温回升将造成坠冰松动,公众还需注意防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