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新疆新闻

新疆质监局开展新春慰问走基层活动

作者:陈硕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18-02-21 17:30:00
分享

新疆质监局开展新春慰问走基层活动

慰问组与驻博斯坦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手拿“福”字共贺新春。

新疆质监局开展新春慰问走基层活动

慰问组向驻巴格其村“访惠聚”工作队送去新春祝福。

道一声辛苦,送一份祝福。带着对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牵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监局党组书记麦尔丹·木盖提一行来到和田民丰县,看望慰问新春佳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自治区质监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干部职工,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大年三十,麦尔丹·木盖提一行分别前往自治区质监局驻民丰县各个“访惠聚”工作队进行慰问,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详细询问驻村工作队的生活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取得的实际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代表局党组向驻村工作队全体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麦尔丹·木盖提强调,在群众工作方面,要做细、做实、实现“双覆盖”,在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的过程中掌握社情、民情,拉近党群关系、干群关系,起到凝聚民心的重要作用,为实现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在脱贫攻坚方面,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持续增收。“访惠聚”工作队要组织好、服务好、引领好群众,帮助群众树立信心,激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志气,改变观念,树立现代生活意识。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第一书记要统领驻村各支力量,提升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把村党支部建设成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和凝聚人心的战斗堡垒,要注重党员、后备力量和骨干力量的培养,尤其是要注重把退伍军人、返乡大学生、创业能人、致富能手这些骨干力量团结在村支部周围,激励他们向党组织靠拢,培养出一支有战斗力的后备干部队伍。在内部管理方面,要加强管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每名干部要守纪律、懂规矩,建立高效团结的团队,创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和愉悦的生活环境,为做好“访惠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麦尔丹·木盖提最后强调,新的一年,自治区质监局“访惠聚”工作队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自治区党委、政府,各族人民群众和区局党组的殷切期望。(陈硕)

新疆质监局开展新春慰问走基层活动

慰问组与驻奇木勒克吾斯塘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交流座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