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温暖的大年初一

作者:陈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9 12:54:08
分享

温暖的大年初一 
温暖的大年初一 
 
      2月19日疏勒县尤喀克盖米桑村张灯结彩、一派祥和、欢乐、和谐。阳光明媚、晴空万里、蓝天白云,村民们喜滋滋的说:过春节真好!挂红灯笼、贴红春联,就象我们的生活一样红红火火。上午局党组书记陈忠宽一行来到村里,与总领队翟少勇及六个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一起过大年初一,大家都感到心里暖暖的。他与大家交流做第一书记的感受、村情民意、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等,大家面露笑容,你一言我一语、争先恐后向陈书记介绍各自村的情况,不经意间尤喀克盖米桑村第一书记陈鑫亲自下厨,亲手烹饪了一桌丰盛的过年饭。陈书记和大家围坐在一起,举起红灌饮料与大家碰杯并给大家拜年!大家一边品偿着美味家肴、一边相互祝福、一边叙述着在村里过年的心情😊 场面其乐融融,当大家心花路放🌸 时,陈书记为每个第一书记赠送了红包……

下午疏勒县委书记董建前来村里看望拜年!他说:您们从乌鲁木齐来到村里帮助我们工作,过年也不能回去与家人团聚、真是舍小家为大家😊 !确保一方平安、确保我们和全国一样如期脱贫,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感谢您们!(陈鑫)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