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新疆蔬菜首次飞往巴基斯坦 丰富海外同胞年夜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3 13:42:44
分享

新疆蔬菜首次飞往巴基斯坦 丰富海外同胞年夜饭

2月13日,1.3吨蔬菜通过南航航班从乌鲁木齐飞往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这是新疆首次批量蔬菜通过航空出口,为中国同胞年夜饭添上家乡的味道。

据了解,此批蔬菜采购自乌鲁木齐九鼎农贸市场,以山药、蘑菇、辣椒等为主。托运此批蔬菜的新疆树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剑森经理介绍,春节来临,为了让过年无法回家的游子们能吃上新鲜的家乡蔬菜,此次通过航空尝试运输一批供春节消费。如今在巴基斯坦工作生活的中国人日益增多,而当地蔬菜品质不高,无法满足需求,预计年后还会陆续进行运输。

新疆蔬菜首次飞往巴基斯坦 丰富海外同胞年夜饭

蔬菜属于生鲜类货物,时限要求高、怕冻伤,南航货运启动特殊保障流程:快速收运、恒温存储、优先装配。派专人对全程进行监控,蔬菜仅用3小时就安全到达伊斯兰堡。

随着通关政策的不断简化、周边国家生鲜消费需求和能力的增长,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此类产品出口至周边国家,南航将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货物新鲜品质。(刘礼兰 王梅玲)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