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乌苏市开展“情暖乌苏”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2 09:26:23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连日来,乌苏市在全市广泛开展了“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该志愿服务活动立足社区(村队),通过综合包户、结对帮扶、亲情陪伴等多种形式,重点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从日常做起,从小事做起,用邻里守望编织社区(村队)爱心网,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乌苏市文明委决定,2018年春节期间在全市城乡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为主题,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以助力春运、亲情关爱、文化服务、平安建设、弘扬时代新风等为主要内容,组织动员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在全市上下形成红红火火过大年的喜人景象。(刘婷)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