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新疆新闻

新疆召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韩霜 来源:新疆日报
2018-02-09 00:00:00
分享

2月8日下午,我区召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我区食品药品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全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的底线,有效保障了全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适应新时代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新格局基本形成。

会议强调,全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服管并重的监管理念,坚持企业是责任主体的意识,坚持阳光监管和智慧监管,加快食品药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步伐,提高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进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促进食品药品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饮食更加放心、用药更加安全、生活更加舒心,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贡献。(赵军、实习生韩霜)

新疆召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