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新疆乌苏市服务旅客传递温情 平安春运彰显志愿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9 10:07:33
分享

2018年春运自2月1日起,至3月12日止,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 每逢春节到来之际,在外漂泊的人们就开始簇拥加入春运的队伍之中。所谓“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草窝”,无论外面的世界多精彩,家,总是温暖的归宿。在春运回家的路上,每个人大包小包的行囊里,都装着对家人的思念。在艰难的返乡路上,总会上演着一幕幕让人刻骨铭心的画面。那些触摸到的“温度”,总是让人满心温暖。

在乌苏市客运候车大厅,只见身着红色绶带的志愿者在人群中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在售票大厅,排队买票的人并不是很多,人工售票和网络售票相结合的售票方式,基本上能让旅客随买随走。车站工作人员表示,将会根据线上线下预售票的情况投放班车,确保春运的运力需求。

乌苏市汽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一周,车站的客流还是比较平稳,并没有出现出行客流高峰。车站提前根据客流动态合理调整班次密度,科学安排运力,及时加强运力协调,预设加班;及时发布线路、班次等出行信息,开展现场购票、网上售票等专项服务,设置爱心服务,免费供应茶水,热情帮助老、弱、病、残等特殊困难旅客。

乌苏市汽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提前1小时到站取票并接受安检进站,以免耽误行程。由于实名制乘车要求,请广大旅客提前携带好本人身份证进站。(刘婷)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