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春节慰问送关怀 扶贫帮困暖人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8 13:24:58
分享

春节慰问送关怀 扶贫帮困暖人心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佳节。2月6日,奎屯市人社局驻乌西路金波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党支部一起开展“新春送暖”活动,倾听百姓心声,在第一时间送上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春节慰问送关怀 扶贫帮困暖人心

一大早,“访惠聚”工作队、 社区干部和社区民警带着米、油、鸡蛋、春联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了辖区 20 名困难群众,针对每户困难群众的不同情况,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告诉他们有什么急需解决的问题,可以随时反映,工作队和社区一定会尽心尽力帮助他们。困难群众李阿姨说:“感谢工作队和社区在春节前夕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让我很受感动”。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队员们以真情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拉近了“访惠聚”工作队和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王权新)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