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牢记“两会”精神 争做模范社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7 07:59:48
分享

牢记“两会”精神 争做模范社区

牢记“两会”精神 争做模范社区

2月5日,奎屯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来到市乌西路街道鹏程园社区开展“两个会议”精神宣讲活动,辖区居民、社区干部及“访惠聚”工作队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中,市委基层宣讲员紧紧围绕州党委工作会议和奎屯市委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的主题,结合奎屯市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2018年的主要目标进行了全面解读。通过列举自治区、自治州的一些典型事例,为社区干部及居民讲述过去与现在生活中发生的巨大变化,加深了居民们对“两个会议”精神的理解。

奎屯市地税局驻鹏程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刘婷学习后表示:“作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我将紧紧围绕总目标,切实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从自身做起,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狠抓落实的精神,认证抓好四项工作任务,全力群众服务,打造模范社区。”

社区干部王玲表示:“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宣传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我们的努力,提高鹏程园社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鹏程园社区居民表示:“作为小区居民,吃住都在这里,我们会全力配合社区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各项工作,为我们的生活环境出力,为建设美丽奎屯尽责。”(钱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