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纪委监委驻15村工作队开启新征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7 07:59:48
分享

2月5日早,自治区纪委监委驻阿克陶县皮拉勒乡依也勒干村工作队和全体村民在村委会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升旗结束后,工作队总领队队长阿迪力·艾力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对2018年总体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内容进行了宣讲。并向全体村民介绍了本年度驻村工作队新进5名人员、留守3名人员的基本情况。此次驻村工作新进人员克服了种种困难,均如期到达工作队报道,高阳军刚把做完手术的妻子安顿好便匆匆前来;刘彦栋与妻子尚在新婚燕尔的甜蜜中,未办婚宴便如期报道,包括阿迪力·艾力队长和3名队员则主动请缨继续留下来,形成了现在强而有力的工作队伍。

随后,寒假返乡大学生代表阿依帕夏·买买提发表了发声亮剑文章,表明了态度,亮明了观点。教育转化人员图尔荪·阿卜杜热

纪委监委驻15村工作队开启新征程

(图为依也勒干村升旗现场)

依木向全体村民宣传了在培训过程中的感想、感悟,不但学习了科学知识,升华了思想意识,更掌握了手艺技能。克州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海如拉·麦麦提发表了题为《开展集中整治,作出新贡献》的发声亮剑文章,针对依也勒干村的工作实际,立下了军令状,集中整治工作做的不彻底绝不收兵。最后,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彭小红说:新的工作队将继续在常委的领导下开展好各项工作,依也勒干村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我们不但要维护好,更要发展好,同全体村民共同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共建美丽家园。

纪委监委驻15村工作队开启新征程

(图为返乡大学生阿依帕夏·买买提在升旗现场做“发声亮剑”发言)

(高阳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