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奎屯市282名队员国旗下庄严承诺 115名队员依依惜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6 09:20:22
分享

奎屯市282名队员国旗下庄严承诺 115名队员依依惜别
奎屯市乌西路街道金波园社区返乡大学生发声亮剑

中国日报2月5日电(记者 毛卫华)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梦想,新的辉煌。2月5日既是2017年“访惠聚”工作队回家的日子,又是2018年“访惠聚”工作队1月31日入驻以来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奎屯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四项任务组织开展了新队员国旗下与群众见面及庄严承诺、老队员告别暨寒假返乡学生发声亮剑活动。

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贾伊生、市委副书记、市长赛力克•马哈提、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程地坤、奎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沈风岐等市领导分别赴全市各包联社区(村)参加了升旗仪式。

奎屯市282名队员国旗下庄严承诺 115名队员依依惜别
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程地坤与工作队队员交流难点工作

全市45个“访惠聚”工作队、246名返乡大学生、40个“访惠聚”派出单位领导、居民代表等万余人冒着严寒、怀着激动的心情相聚在国旗下。集合、整队、出旗,10点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所有人充满崇敬地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

仪式上,奎屯市45个“访惠聚”工作队115名老队员在国旗下与居民群众、工作队战友依依惜别。留下传承基层情怀的力量,将“访惠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访惠聚”工作新乐章响彻奎屯市每个角落。2017年阿克塔木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江俊泽、高志强在国旗下将自己“访惠聚”工作的宝贝—“万能小手册”与“民情日记”送给了2018“访惠聚”工作队新队员于君莲、刘军。接过礼物,刘军激动地表示:“我将接好战友们的‘驻村秘籍’,加大走访力度,解决好居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活动中,各社区(村)“访惠聚”工作队新老队员争相与国旗合影留念,抒发心中最美的祝福。45名返乡大学生在国旗下发声亮剑,引领全市返乡大学生聚焦、落实总目标,为家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青春智慧。来自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返乡大学生周月明在国旗下倡议:“身为大学生,我们要做大美新疆的宣传者,发挥好生力军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勇做时代弄潮儿”。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82名“访惠聚”工作队员承载着寄托与希望在国旗下向居民群众庄严宣誓:坚定贯彻落实好社会稳定决策部署,聚焦总目标,落实“访惠聚”工作四项任务,全力做好新一年“访惠聚”工作。(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