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古勒巴格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防爆应急处突演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6 09:20:22
分享

古勒巴格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防爆应急处突演练

刺耳的铃声划破寂静的夜空,2月3日凌晨1时39分,新疆油田公司驻泽普县赛力乡古勒巴格村工作队举行处突演练,进一步提升了面对突发险情时的处置能力和安保维稳意识。

随着警报声响起,驻村工作队全体新老队员、值班村干部、村警及安保人员在指定时间内迅速赶到指定地点,完成战备集结并紧急开展处突部署。应急人员根据《赛力乡易受群体遇袭处置预案》要求进入战斗位置进行布防堵截,一攻一守配合娴熟。演练过程中,各应急处置小组协同出击、各司其职、严密防守,顺利完成了演练设定的各个环节。

演练结束后,全体参战人员集合在警务室前,驻赛力乡古勒巴格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阿布都热西提对本次演练进行点评。他说:“2018年驻村工作队在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年工作重中之重的同时,安保维稳工作也一刻不能松懈。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工作队全体新队员与村警及安保人员的协调反应和联动作战能力,提高了忧患意识和警惕意识,增强了安全防范工作的实效性,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顾立伟)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