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新疆新闻

鄯善县开展“我是中国公民、党员”宣誓授牌活动

作者:王小军 彭艳 来源:中新网新疆新闻
2018-02-05 16:36:45
分享

中新网新疆新闻1月31日电(王小军彭艳)1月29日上午10时,新疆鄯善县11个乡(镇、场)、95个村(社区、队)结合星期一升国旗,组织全县各族群众10.7万人开展了“我是中国公民、党员”宣誓活动,并为1000名村(居)民代表、220名党员代表进行了授牌。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4名护旗手举着国旗,各村(社区、队)全体村(居)民面向国旗,在包点领导领誓下,全体村(居)民共同进行了“我是中国公民”宣誓,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村(居)民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表达了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决心。宣誓完毕,第一书记、包点领导、下沉干部带队领导等分别为村(居)民代表进行授牌,并分赴村(居)民代表家中挂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