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寒冬虽冷 “访惠聚”的慰问却暖人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3 16:30:46
分享

寒冬虽冷 “访惠聚”的慰问却暖人心

2月2日,奎屯市人民法院驻芙蓉里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长韩生琼及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杨丽带领访惠聚队员和社区干部组成慰问组对辖区5户老党员、老军人、困难户进行全面走访,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春节”来临之际将党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社区居民的身边。

慰问组每到一家,与群众嘘寒问暖,与他们交流谈心,详细询问家庭成员、生活状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他们宣传了目前维稳政策,凝聚民心,做好群众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发动群众共同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社区居民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传播下去,教育年轻人听党话,跟党走,远离极端思想的侵蚀,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各民族大团结。(奎屯市人民法院驻团结街街道芙蓉里东社区工作队 高珊 18099925310)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