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进入新角色 迈入新征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3 07:25:57
分享

进入新角色 迈入新征程
 
老队员向新队员介绍民情日记。(叶文卉 摄)

进入新角色 迈入新征程

新老队员齐入户。(叶文卉 摄)

日前,新疆奎屯市发改委驻西华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全部就位。工作队队长和老队员热烈的欢迎新队员的入住,带领他们参观工作生活环境,并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传授给新队员们。一本本民情日记和工作台账是新队员们收到的最好礼物。在老队员的帮助下,新队员迅速适应了工作环境。

当天下午,队长带领大家走访了一户维吾尔族家庭,新队员与他们热情握手、亲切交谈,了解到家中小孩想要上幼儿园的诉求并详细记录。晚上,工作队召开了务虚会,根据岗位性质进行了工作统筹及责任划分,通过设立AB岗形成备岗清单,确保工作件件有人干,事事有人盯。

通过学习交流,新队员们深切体会到,“访惠聚”工作决不能急于求成,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完成,才能赢来居民群众的喜爱与信赖。(门雅琪 叶文卉)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