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奎屯市林业园林局开展2018年“访惠聚”驻村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1 15:37:48
分享

奎屯市林业园林局开展2018年“访惠聚”驻村工作

迎宾园访惠聚工作队,新老队员交心交谈,做好工作交接各项工作。

带着使命,肩负责任,奎屯市林业园林局派出的6名“访惠聚”队员,背负行囊入驻北京路街道迎宾园社区,与老队员交接工作,正式开展2018年“访惠聚”驻村工作。

奎屯市园林管理处处长龚尚芝代表派出单位,深切慰问驻迎宾园“访惠聚”工作队新老队员,并提出要求,老队员发扬作风,传授驻村工作经验,认真做好工作交接,确保2018年“访惠聚”工作顺利开展,发挥行业特点,做出亮点。

奎屯市林业园林局开展2018年“访惠聚”驻村工作

驻迎宾园工作队,新老队员全家福

迎宾园社区书记张泽同志对2018年工作设想做出介绍,要求社区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团结一心,为党的基层建设、脱贫共建、维护稳定做出贡献。2017年“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冀炜炜带表老队员发言,表示会尽心交接,传授工作经验。园林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姜新功同志代表新队员发言,表态将会在2018年工作中发扬风格,发挥作用,将园林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入“访惠聚”工作中,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奎屯市园林管理处处长龚尚芝代表派出单位,深切慰问驻迎宾园“访惠聚”工作队新老队员,并提出要求。(文/图 张浩、尚艳)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