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2018春运保障精彩启动 南航在乌机场服务进出港旅客2.1万人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1 15:37:48
分享

2018春运保障精彩启动 南航在乌机场服务进出港旅客2.1万人次
2月1日春运“快闪”活动现场。——张思维摄

中国日报2月1日新疆电(记者 毛卫华)2月1日,随着CZ6671乌鲁木齐-库尔勒航班顺利起飞,南航新疆分公司2018年春运保障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当天南航在乌共执行进出港航班 202班次,服务旅客约 2.1 万人次。

上午11点,在乌鲁木齐机场T3候机楼出发大厅,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舞蹈秀吸引了大批旅客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南航工作人员为旅客送上对联、中国结、小挂件、台历等新春小礼品。南航新疆分公司“木棉青春志愿行,温暖相伴回家路”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同时启动。

2018春运保障精彩启动 南航在乌机场服务进出港旅客2.1万人次
2月1日春运首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志愿者参与服务。——张思维摄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李娟介绍,今年春运期间南航预计执行涉疆航班6900余班次,投入座位达123万余座。2月2日起,南航将复航乌市-兰州-曼谷往返航线,方便节假日期间新疆旅客前往泰国等东南亚国家观光旅游。南航现有的乌鲁木齐-贵阳-三亚经停往返航班优化调整为乌鲁木齐-三亚直飞往返航班。除了乌鲁木齐直飞三亚航线外,旅客也可选择乌鲁木齐-重庆-三亚航线,或者选择乌鲁木齐-兰州-海口航线前往海南。除了曼谷和三亚航线外,春运期间南航新疆分公司的乌鲁木齐-成都往返航班CZ6941/2将由波音777客机执行,座位数由原来约300个增加到700个。此外,春运期间南航还将加飞乌鲁木齐-郑州航线,航班班期为2月9日-2月15日和2月20日-3月12日,由波音738客机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超300个,助力学生和务工人员顺利返乡。

2018春运保障精彩启动 南航在乌机场服务进出港旅客2.1万人次
2月1日春运首日,南航新疆服务人员和志愿者在乌鲁木齐候机楼为旅客送礼物送祝福。——郑京昶摄

春运旅客服务方面,南航新疆分公司将为广大旅客提供多语种服务、古丽特色值机、团队预约、EMG现场改签、中转旅客免安检等特色服务;并特别针对严寒天气,通过设置远机位旅客登机蓄客区、摆渡车上验放旅客、客梯车增设防滑地垫、“候鸟”航线靠廊桥等措施,提升旅客出行舒适度,打造“暖冬”贴心服务。(张思维)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