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新疆奎屯市财政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踏雪迎春、迈上征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1 09:06:43
分享

中国日报2月1日电(记者 毛卫华) 1月31日上午,奎屯市财政局第五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们,肩负党的重托,满怀对各族人民的深厚情谊,告别亲朋,拿起行囊奔赴康乐园社区,踏上新的征程。

奎屯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张体平、财政局局长王东红等班子成员一行5人为新队员送行,同时,为新老工作队队员送去了被褥、更衣柜、热水器、脸盆、水桶、凉衣架、毛巾等1万余元的生活必备品。

财政局党组书记张体平说:希望“访惠聚”工作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忱的工作作风,围绕总目标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同时,财政局作为“访惠聚”工作队的“娘家人”,将要发挥坚强的后盾保障作用,支持和帮助“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好各项工作,让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财政局局长王东红指出,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治疆方略,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财政人履行社会责任、凝聚人心、密切联系群众、打赢服务基层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锻炼干部、培养干部、发现干部的重要举措。希望新队员们珍惜机会、提高认识,带着真情、带着真诚、带着责任和担当,做好驻村工作,在上一批工作队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变化、新成绩。

社区第一书记郑勇说:新队员要沉下心来,安心工作,要和老队员从细节着手进行全面交接,达到不遗不漏,无缝对接。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要求,在奎屯市“访惠聚”办公室的领导下,尽快进入新的工作角色,理清工作思路,迅速打开工作局面。

新队员周晶晶表示:参加2018年“访惠聚”工作队工作我们非常激动。我们一定要按照“访惠聚”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团结互助,吃苦耐劳,以优异的成绩圆满的完成“访惠聚”工作任务。同时,我们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补台,与老队员精诚合作干好工作,让党组织放心、让财政局领导放心,以实际行动书写了“访惠聚”工作新篇章。(李丽)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