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伊犁州新源县党政考察团来新疆乌苏市考察交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1 09:06:43
分享

中国日报2月1日电(记者 毛卫华)1月30日—31日,伊犁州新源县委常委宋彩明、副县长毕萨拉带领新源县考察团一行来新疆乌苏市考察交流。新疆乌苏市副市长牛义强及市委办公室、市委政法委、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1月30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新疆乌苏市博物馆、市行政服务中心、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市民政福利园区等地进行了考察。

1月30日下午—31日上午,考察团又分为五个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查看相关资料等方式,对新疆乌苏市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乌苏北方新科有限公司、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供排水公司、乌苏时代天街商贸城、红星美凯龙家居市场、乌苏体育公园等37个点位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团认真听取了新疆乌苏市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并记录了新疆乌苏市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考察团对新疆乌苏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将充分借鉴新疆乌苏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将加强新源县与新疆乌苏市的沟通、联系,共同推进两地经济建设共同发展。(康黎、叶泽慧)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