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美丽客舱 精彩绽放”——客舱部2018迎新春喜乐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1 08:56:48
分享

“美丽客舱 精彩绽放”——客舱部2018迎新春喜乐汇

“美丽客舱 精彩绽放”——客舱部2018迎新春喜乐汇

“美丽客舱 精彩绽放”——客舱部2018迎新春喜乐汇

韩俊杰摄

1月29日,一场不一样的迎新春喜乐汇在南航职工食堂精彩上演,来自客舱部的各级领导干部和员工们齐聚一堂,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18,分公司党委书记蔡治洲、工会主席陈立宏、副总经理王晶、纪委书记冯月军、副总经理曾谦也莅临了欢乐汇的现场。

为了让活动更加有意义,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工会精心策划了此次喜乐汇的活动,让员工们感受到来自分公司工会的关怀和南航“大家庭”的温暖。

下午19:00,来自南航新疆客舱部9个机关科室近200名员工身着喜庆的节日礼服来到了喜乐汇现场,红色的背景墙、红色的灯笼、丰盛的水果、精致的蛋糕、欢乐的过年乐曲,处处衬托出欢快、喜悦的节日氛围,让员工们一走进现场就感受到新年的“味道”。

一开场,伴随着欢快的维吾尔族音乐,由兰婷、李晓迪等九位姑娘带来的《金舞丰收》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这支舞蹈参加过南航集团春晚及股份客舱春晚,不少新员工调侃道:“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新疆艺术学院的专业舞蹈系表演的,真的跳的太好了。”

青年员工们也被带动了起来,都也不再拘谨,纷纷上台展示才艺、亮出绝活。三分部邓超、邵光哲带来了吉他弹唱《falling slowly》,二分部乔子纯和他的舞伴赵安妮为现场带来的双人舞《山楂树之恋》讲述了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四分部姜晓宇、兰力新带来的小品《月光宝盒》,惹的大家笑声不断,徐歌阳、希热孜的蒙古舞《走回大草原》让大家感受到了蒙古舞蹈的魅力,激情高亢的的音乐,看的大家热血沸腾。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业务室全体员工带来了诗朗诵《山高路远》,虽然未来可能充满困难,但是要勇于挑战,马梦颖演唱《同手同脚》助力新年大家齐心协力,共创佳绩。来自综合办的孙洁和迪拉娜歌伴舞《吐鲁番的葡萄熟了》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分公司纪委书记冯月军带来了一首《小白杨》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欢呼声、尖叫声不断。五分部谭颂东书记演唱了《绒花》,让我们感受到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四位诙谐幽默的主持人,还邀请大家上场参与“击鼓传花”和“抢凳子”等团队游戏,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运行协调室员工也带来了快板三句半《新春送福》,为新年送去美好的祝愿。

2018年,是新疆分公司加快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的推进之年,客舱部的全体员工将携手并肩,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对标国际一流,建设美丽客舱而努力奋斗。(韩俊杰)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