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   本网专稿

寒冬里的爱心“金钟让你插上梦想的翅膀”公益行动在乌鲁木齐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9 10:52:38
分享

寒冬里的爱心“金钟让你插上梦想的翅膀”公益行动在乌鲁木齐启动

采访主办方王敬强教授

28日乌鲁木齐气温低到零下28度,天气虽然寒冷,乌鲁木齐残疾儿童却迎来温馨的一个周日。由中国儿童基金会克里木成长基金,记者全媒体公益联盟主办,王敬强钢琴即兴伴奏学术中心承办,金钟艺术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金钟艺术人生一一让你插上梦想的翅膀,在万达金钟艺术总部基地举行。

本次公益活动本着积极帮助新疆具有艺术天赋的残疾儿童,失学儿童,让他们通过社会的公益力量实现艺术的梦想。金钟艺术教育中心总部校长、总裁虞瑛为残疾人儿童赠送学习用品,并为南北疆留守儿童、残疾儿童设立艺术考级点以及教学培训点并进行授牌。由记者全媒体公益联盟会长、台长曾斌为残疾家长送上新年礼物,记者全媒体公益联盟运营总、记者总代表李婉玉为爱心企业好亿典鞋业董事长易学军,颁发了荣誉证书。

乌鲁木齐合合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委说:公益是一种精神,公益是一种力量,公益是一种情怀,公益更是一种信仰。我为热爱新疆、热爱公益的执着深深地打动着,我也被吸引到这个充满梦想和充满友爱的氛围中,以后有这样的机会我也想多多参加。

此活动由多家公益组织联合畅想的“金钟让你插上梦想的翅膀”公益行动将长期开展艺术教育帮困活动,为想要实现艺术梦想的孩子插上成功的翅膀。

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爱心人士及有企业家等(李婉玉)

分享
标签:

推荐